10+兩個月使用體驗(yàn)及一些推薦和問題(新人)
入手10 兩個月了,綜合下來體驗(yàn)有好有壞,好的就不必說了大家都知道,就說說不好的地方吧。
1、大家最關(guān)心的,原廠膜撕了不好買。這里推薦一下某寶4.5一個的隱形膜,除了手感有點(diǎn)澀,沾指紋,似乎沒其他不好的地方,關(guān)鍵便宜,要啥自行車。
2、不知道是不是個例,我手機(jī)的good lock的手勢已經(jīng)失靈了兩次了,第一次我卸載了,以為不會再有了,昨天又出來了,我把自啟動的手勢給打開重開一下又好了,不知道會不會再出現(xiàn)。
3、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,雖說one ui相比之前好了不少,但是感覺優(yōu)化跟流暢度還是差了那么點(diǎn)意思。
4、發(fā)熱跟耗電,打游戲的時候開2k掉電確實(shí)有點(diǎn)快啊,也比較容易發(fā)熱。還有充電的時候,放在床上(沒有蓋什么,就放在床上)就很容易熱。
5、續(xù)航,充滿電之后前百分之十的電掉的很快,而且晚上省電模式,關(guān)數(shù)據(jù)流量什么的清理后臺一晚上待機(jī)掉百分之二的電,不關(guān)的話一晚上12的電。
6、一些使用習(xí)慣吧,比如qq音樂,網(wǎng)易云,放著歌我后臺關(guān)了還在放歌,感覺這方面還是沒國產(chǎn)機(jī)做得好。
基本就這些問題,都是我一個學(xué)生入手兩個月的一些體驗(yàn)。
不接受反駁,你懟我我就罵你(滑稽護(hù)體)??
1、大家最關(guān)心的,原廠膜撕了不好買。這里推薦一下某寶4.5一個的隱形膜,除了手感有點(diǎn)澀,沾指紋,似乎沒其他不好的地方,關(guān)鍵便宜,要啥自行車。
2、不知道是不是個例,我手機(jī)的good lock的手勢已經(jīng)失靈了兩次了,第一次我卸載了,以為不會再有了,昨天又出來了,我把自啟動的手勢給打開重開一下又好了,不知道會不會再出現(xiàn)。
3、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,雖說one ui相比之前好了不少,但是感覺優(yōu)化跟流暢度還是差了那么點(diǎn)意思。
4、發(fā)熱跟耗電,打游戲的時候開2k掉電確實(shí)有點(diǎn)快啊,也比較容易發(fā)熱。還有充電的時候,放在床上(沒有蓋什么,就放在床上)就很容易熱。
5、續(xù)航,充滿電之后前百分之十的電掉的很快,而且晚上省電模式,關(guān)數(shù)據(jù)流量什么的清理后臺一晚上待機(jī)掉百分之二的電,不關(guān)的話一晚上12的電。
6、一些使用習(xí)慣吧,比如qq音樂,網(wǎng)易云,放著歌我后臺關(guān)了還在放歌,感覺這方面還是沒國產(chǎn)機(jī)做得好。
基本就這些問題,都是我一個學(xué)生入手兩個月的一些體驗(yàn)。
不接受反駁,你懟我我就罵你(滑稽護(hù)體)??



